肇庆市文联领导寒冬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7

12月6日,肇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浣带领机关干部冒着冬日的寒意专程来到怀集县甘洒镇金龙村,看望慰问邓勤初、钱萍妹等17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毛毡、衣服等慰问品。

周文浣一行逐一走进贫困户家中。在因病致贫的邓宇茂家,周文浣等慰问人员认真了解他的生活和病情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吉祥的祝愿,让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市文联干部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贫困户邓勤初感激的说:“市文联领导时时刻刻惦记着我,有什么好事都想着我,我心里感到好温暖。有你们帮助,我们脱贫没问题。”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文联,因为你们的关心和帮扶,扶贫政策落实的好,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年近七旬的贫困户邓奴苟激动地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市文联领导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身体状况、扶贫帮扶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市文联还发动社会爱心力量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肇庆市青怡爱心会、宝华寝饰爱心志愿服务队也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冬至将至,寒意愈浓,但爱是冬日的缕缕阳光,点滴之间持续温暖着贫困群众的心田。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陈炳文)


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徐小美 摄)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浣(右三),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图强(左二)在因病致贫的邓宇茂(左三)家中慰问。(陈炳文  摄)

周文浣等领导在贫困户邓勤初(右三)家中慰问。(陈炳文 摄)

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琼(左三)在贫困户钱少群(右三)家中慰问。(李欢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