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精准到点、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全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任务,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任务中。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文联的使命和担当。

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时代发展主旋律,发挥文化引领支撑作用,不断提高抓精品创作和品牌活动的能力,提高繁荣发展文艺事业的能力,真正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任务,做到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工作安排一项见效一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干部队伍,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出新出彩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陈炳文)


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会场。(杨淑连 摄).jpg

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会场。(杨淑连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