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6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5日下午,肇庆市文联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市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市文联党支部书记赵图强以题为《守好文艺网络阵地的安全》为大家讲党课。

赵图强在讲课中围绕什么是网络安全?如何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当前网络安全具有哪些主要特点?维护网络安全的主要任务有哪些?对如何做好肇庆市文艺界网络文艺阵地、网络文艺传播、网络文艺服务等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炳文)

市文联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场面。(杨淑�?摄).jpg

市文联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场面。(杨淑连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