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9-30

9月29日下午,肇庆市文联党支部结合落实中组部“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图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共同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赵图强同志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感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赵图强同志指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在这场战“疫”大考中,全国人民上下合心合力、同向同行,广大医务人员和党员同志迎难陷阵、举旗冲锋,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

最后,各位党员谈了自已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锋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奉献担当,为肇庆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炳文)

“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场。(杨淑�?摄).jpg

“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场。(杨淑连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