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
作者:肇庆市文联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

12月3日上午,肇庆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电视台播出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12月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市文联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更深入认识到不同的出行方式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进而提高如何规避和自我防护意识。大家表示,要主动宣传文明交通知识,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为肇庆市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1.jpg

市文联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前,进行“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学习。  (杨淑连 摄)
2.jpg

党员干部观看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现场。  (杨淑连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