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星湖同舟”导赏员竞赛半决赛12月5日在新华广场举行
作者: 肇庆市文联文章来源: 肇庆市文联点击数:更新时间:2020/12/8

12月5日上午,“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星湖社区“星湖同舟”导赏员竞赛半决赛暨居民美术画作与手工艺品展览由肇庆市文联、端州区妇联、星湖社区共同主办,“星湖暖”志愿者协会、树华美术协办,四阅书店和肇庆市善助爱心会承办,以“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为主题的星湖社区“星湖同舟”导赏员竞赛半决赛暨居民美术画作与手工艺品展览,在星湖社区新华广场四阅书店中庭举行。市文联专职副主席赵图强、星湖社区代表邱跹、市贵州商会副会长令狐大波、星湖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颖璇、树华美术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黎昊、天使陪护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廖君等领导嘉宾,以及进入半决赛的15名导赏员、社区居民与志愿者等参与了活动。

星湖同舟导赏员系列活动在爱心父母志愿服务队、树华美术志愿服务队和天使陪护志愿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在星湖同舟、星湖观澜、莲湖湾畔、星湖8号小广场等社区户、内外的公共空间,广泛进行选手招募。

随着二个多月来的海选宣传和导赏培育,青少年导赏志愿服务队伍逐渐扩大。通过语言导赏和美术导赏的结合与效果叠加,提高了青少年参加兴趣,更透过半决赛与决赛的比赛的形式,动员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培育了一支高素质的青少年文化导赏志愿服务队伍;为青少年了解星湖社区文化、关注星湖社区的基层社会治理区同体建设和发展提供平台。

强强对决!15位选手晋级!星湖社区导赏员12号举行决赛。为更公平有效的开展导赏竞赛,本次晋级决赛的选手成绩,与12月12日决赛成绩汇总叠加,才最终确定金银铜奖得主,由市文联、端州区妇联和星湖社区共同颁授荣誉证书。

1.jpg1.jpg2.jpg3.jpg4.jpg5.jpg7.jpg6.jpg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