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议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6

3月16日上午,肇庆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肇庆文艺界贯彻落实措施。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浣同志进行了传达。他要求文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淬炼过硬素质;强化创新作为,提高服务水平。

市文联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蕴含着深厚的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肇庆文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决定,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创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深入把握全国“两会”部署和省、市要求,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肇庆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认真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确保文艺文联工作有方向、有力量、有成效。二是紧扣讲好肇庆故事,开展有影响的文艺创作展演活动,为肇庆高质量发展鼓劲赋能。三是加大精品创作生产力度,全力冲刺“五个一”工程奖和“鲁迅文艺奖”等重要奖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是加强党建,守好意识形态防线,奋发有为,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                               (陈炳文)


图为会场。(杨淑连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