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7

3月16日上午,肇庆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昭示着共产党人以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走向未来,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对表对标市委的部署安排,成立机构,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艺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陈炳文)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场。(杨淑�?摄).jpg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