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影视家协会送电影进企业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李天文文章来源: 肇庆台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3/19

3月18日晚,肇庆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为三茂铁路肇庆车务段,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电影。

现场放映电影《金刚川》,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据了解,肇庆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送电影进企业、进工厂、进学校,这是艺术家们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工程来抓,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创作生产全过程,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肇庆台全媒体记者李天文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