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组织开展党员全员学习培训
作者: 市民间文艺家…文章来源: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4/17

4月16日下午,肇庆市文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全员学习培训,进行党内法规学习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大家分别进行了学习发言和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

培训学习中,进行了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市文联党支部书记赵图强同志领学《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辅导(2020年版)一书P145-146《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2015年10月)的内容。

接着,在党支部初心讲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中,赵图强同志讲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指引下的中国文艺史有关章节》。

支部党员郑琼、钟道宇两位同志进行了学习发言,钟海波、黄莉娜同志谈了党内法规学习宣讲的体会,郑琼、钟道宇、陈炳文同志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

撰稿:陈炳文

摄影:杨淑连

编发:陈志文

编审: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