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县群众艺术教育促进会成立
作者:谭扬汉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5/26

5月25日,怀集县群众艺术教育促进会成立。广东省艺术教育促进会和该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教育局、民政局、团委、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成立大会。根据《怀集县群众艺术教育促进会协会章程》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机构,钱丽云同志当选会长,共有60多个会员。肇庆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孔祥飞先生为该促进会赠送书法作品。

怀集县群众艺术教育促进会是由关心支持本县群众文化艺术发展的有关人员和单位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群众艺术教育方针和文艺政策,举办文化产业、文化经济、文化市场、艺术研究、对外文化交流、文化艺术中介服务(咨询)等专业方向上的学术研讨活动,积极打造群众艺术教育交流平台、促进平台、拓展平台,传承中华文明基因,促进群众艺术教育事业发展。


撰稿:谭扬汉

编发:陈志文

一审:陈炳文

二审: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