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赞美先进模范主题文学作品分享会在星湖社区举行
作者:孔令滨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21

7月20日下午,由肇庆市文联主办的2021年肇庆市学习宣传先进模范系列活动之肇庆市赞美先进模范主题文学作品分享会在端州区城东街道星湖社区“星湖同舟”初心堂举行。

活动上,来自肇庆市龙禧小学、市第一中学、市宣卿中学的星湖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朗读了肇庆市诗词楹联学会、肇庆市作家协会创作的赞美先进模范主题的文学作品。肇庆市道德模范彭智勇和广东省最美志愿者、肇庆市创文先进工作者获得者黎凤珍进行事迹分享。本土知名曲艺家黎凤珍表演了赞颂“铁军精神”的原创粤曲《江楼浩气》,书法家莫继祥以书法的方式表达对先进模范的赞美。在表演中,活动还巧妙地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现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事迹分享感人,充满正能量。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挖掘和培养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繁荣文艺创作,积极催生文学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肇庆人民的精神风貌,讲述社会发展各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力量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来源:肇庆市文联

编发:陈志文

初审:陈炳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