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30

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7月29日,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历年在上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党支部书记赵图强为郑琼、钟海波、黄莉娜3名党员送上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学习资料和“政治生日”贺卡。他勉励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加强党史学习,以党的规矩为戒尺,涵养不变的初心、担当崇高的使命,把对党的初心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恒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塑造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

接受了政治生日卡的党员代表畅谈过政治生日感想,并表示通过党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市文联党支部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党支部书记赵图强(左)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杨淑�?摄)2.jpg

党支部书记赵图强(左)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陈炳文

编发:陈志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