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30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召开“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举行“迎八一送温暖,慰问退役军人”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并向单位3位退役军人送上慰问信及慰问金。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围绕自己当年入伍入党为国防和军队做出的贡献以及学好百年党史,努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作了心得体会发言。表示将保持军人特有的气质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繁荣文艺的使命感、责任感,牢记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讲好肇庆故事,传播正能量,为肇庆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秀兰代表党组对市文联机关3名退役军人多年来为肇庆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指出,退役军人政治站位高、服从意识强、纪律作风硬,为全市文艺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退役军人乐于奉献、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她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革命军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和高尚的思想觉悟、豁达的道德情操不断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肇庆文艺高质量发展、文化强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秀兰为两位在职退役军人送上慰问信、慰问金。

市文联党支部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场面。



撰稿:陈炳文

编发:陈志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