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组织党员到市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8

结合正在进行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8日,肇庆市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美丽肇庆 幸福家园——2021年肇庆市‘星湖雅集’之民间民俗艺术精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宣传推广中华优秀民间传统艺术。

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守好文艺战线,进一步锻造文艺灵魂,用如磐初心激发奋进壮志,以昂扬姿态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在时代的大潮中实现艺术的创新,在党的指引下勇攀艺术高峰。

 

1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展厅合影。(柳新�?摄).jp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展厅合影。(柳新祥 摄)

2与民间民俗艺术家现场交流宣传推广中华优秀民间传统艺术。(柳新�?摄).jpg

与民间民俗艺术家现场交流宣传推广中华优秀民间传统艺术。(陈炳文 摄)


撰稿:陈炳文

编发:陈志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