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民协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者的重要论述
作者:市文协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6

9月25日下午,肇庆市民协领导班子成员,在四会市文宝斋翡翠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活动邀请肇庆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琼到场讲课。肇庆市文联秘书长钟海波,市民协理事代表,正副秘书长,监事,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

郑琼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者的重要论述》和中国文联《致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她说:“肇庆市民协人才济济,领导班子具有很高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以及强烈的爱党、爱祖国意识。会员们创作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耐人寻味。文艺家们要以实际行动把做人、做事、从艺统一起来,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厚的家国情怀。追求德艺双馨,努力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艺术生态。”郑琼的精彩讲课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肇庆市民协主席柳新祥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者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民协文艺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一个文艺工作者如果没有信仰,没有党的思想指导,没有家国情怀,创作的作品一定没有艺术,没有灵魂。作为市民协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职能,充分发挥团结引领作用,强化使命与担当,坚守德艺双修,真正做到修身守正,立心铸魂”。


撰稿:市文协

编发:陈志文

初审:陈炳文

宙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