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县举行庆祝国庆72周年干部职工书法作品展
作者:肇庆市文联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30

9月29日,由怀集县总工会、县文联共同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同心筑梦·盛世华章”——怀集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干部职工书法作品展在县职工文化中心开幕。本次活动共展出50幅干部职工优秀书法作品,从即日起至10月29日结束,展期一个月。县总工会、县文联、县书协有关领导,以及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这次展览发布征稿启事后,全县书法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共征集了223件作品。经过评委初审、复审,最终遴选出50幅优秀书法作品参展。这些作品涵盖真、草、篆、隶等各种书体,既植根传统,又推陈出新,以酣畅的笔墨,书写着广大干部职工与群众的爱国热情,形式和内容俱佳,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幅幅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的书法作品受到前来参观的书法爱好者的好评,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怀集书法艺术健康繁荣发展。


活动现场。(李世昌 摄)

领导和嘉宾在参观书法作品展览。(李世昌 摄)

县总工会、县文联负责人与获奖者合影。(李世昌 摄)



撰稿:谭扬汉 严兆东 李世昌

编发:陈志文

初审:陈炳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