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新疆学子向祖国72华诞献礼
作者:谢飞县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

2021年10月1日是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幸福日子里,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新疆部全体师生300多人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向祖国献礼”的主题升旗仪式。早上8点,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由新疆学子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着升旗台走来。在奏响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随后,在新疆部主任谢飞县的主持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树立科学观念,抵制不良思想,率先垂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人格健全、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技艺精湛的现代技能型人才,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形象,做党和国家的好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无怨无悔!”新疆学子的铮铮誓言,响彻了整个校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认同以及坚贞不屈的忠诚。

升旗仪式后,全体新疆学子簇拥着党旗和国旗在教学楼前,在足球场的中心位置用心摆出“100”字幕和同心圆图案,深深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祖国72华诞表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逐梦航程劈波斩浪。本次学校新疆部组织“向祖国献礼”主题升旗仪式,是学校贯彻落实“五个认同”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展示我校新疆学子的活力品质,让国家精神铭记于新疆学子的心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往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谢飞县

编发:陈志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