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陈炳文文章来源: 肇庆市文联点击数:更新时间:2020-8-11

8月10日下午,肇庆市文联党员志愿者赵图强、陈炳文到端州区城西清风社区包公文化园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在现场向游客、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市民文明行为16条》和肇庆文化宣讲。

当天下午,赵图强、陈炳文到端州区城西清风社区沟通落实“红色文艺轻骑兵”进社区开展活动事宜,工作结束后,两人来到包公文化园向游客、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和宣传《市民文明行为16条》,希望大家争做文明市民,为肇庆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在劝导现场,赵图强还为市民演唱了《文明出行歌》《爱心为您想》等歌曲,文明劝导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陈炳文)


向市民宣传《市民文明行为16条》。

向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和宣传《市民文明行为16条》。

文明劝导收到效果。

向市民宣传《市民文明行为16条》,希望大家争做文明市民,为肇庆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赵图强为市民演唱《文明出行歌》《爱心为您想》等歌曲。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