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学名家应邀来肇采风创作
作者:肇庆市文联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31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号召,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会议精神,2020年10月29日至31日,应肇庆市文联、肇庆市作家协会的邀请,省作协主席团成员、省诗歌创作委员会副主任、珠海市作家协会主席、《中西诗歌》主编卢卫平,省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教授钟晓毅,省作协社联部副主任欧阳露,一级主任科员王璐、叶海燕等文学名家来肇采风创作,并指导基层文学工作。

围绕乡村题材文学创作和如何更好地开展“红色文学轻骑兵”惠民活动,省作协领导及文学名家与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钟道宇、副主席关敏玲,副秘书长黄莉娜、黎晓阳,诗人若萦等肇庆本土作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期间,省作协领导及文学名家还到我市的德庆金林水乡、悦城龙母祖庙等新农村与人文景观开展文学采风创作。


1.jpg

省作协领导及文学名家与肇庆作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2.jpg

省作协领导及文学名家来到“肇庆作家之家”指导基层文学工作

3.jpg

省文学名家到德庆新农村金林水乡——中国诗歌小镇开展文学采风创作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