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艺术家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2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6月17日~21日,肇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秀兰,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赵图强分别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饶树新、何初树、叶清森、叶可晃、邓丽贤、黄桂芳等老党员、老艺术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一起忆往昔、叙真情、听建言、谋发展。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每位老党员、老艺术家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了近期的文联和文艺工作以及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艺展演活动筹备情况等,得到了老党员、老艺术家的高度认可。慰问组感谢他们为肇庆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永葆艺术青春。希望老党员、老艺术家能继续在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支持文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肇庆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党组书记、主席黄秀兰强调,老艺术家们在职时对肇庆文艺事业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对肇庆文艺工作建言献策,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保障好老艺术家的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发挥好他们在文艺领域的特殊作用,为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努力把肇庆建设成为彰显中国特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市,贡献出文艺界的智慧和力量。

慰问组还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应知应会知识和过“政治生日”,与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老艺术家对市文联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为肇庆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秀兰(左)和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老艺术家饶树新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钟海波 摄)

黄秀兰(右)同志在老党员、老艺术家何初树(中)家慰问。(钟海波 摄)

黄秀兰同志向老党员叶清森(左)送上“政治生日”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钟海波 摄)

黄秀兰同志和老党员、老艺术家叶可晃(左)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钟海波 摄)

黄秀兰同志在老党员邓丽贤(左)家,和她一起学习党史知识。(钟海波 摄)

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赵图强(左)在老党员黄桂芳家慰问。(陈炳文 摄)


撰稿:陈炳文

编发:陈志文

审核: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