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精品歌曲创作培训”活动
作者: 西江日报文章来源: 西江日报点击数:更新时间:2020/11/29

11月28日上午,由肇庆市文联主办、肇庆市作家协会、肇庆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肇庆市精品歌曲创作培训”活动在我市端州区蓝宫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顾问、暨南大学艺术硕士学位导师,研究馆员杨湘粤;湖北省文化馆馆长、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国家一级作曲、教授周曼丽为我市各县(市、区)的作家、音乐家们进行了创作培训。

据了解,活动分为上、下午两部分,上午主要进行作词授课,下午作曲授课。授课环节分为学员评议、讲师评析、师生互动、作品修改、优秀精品作品评选五个部分。名师的精彩讲授、学员的热烈探讨、现场的精彩点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市文艺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文艺人才的艺术素养,建设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促进本市音乐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肇庆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郑琼表示:“希望创作者们能够通过培训、学习,创作出一批让人民喜欢的精品力作,创作出能够传的开、传的下去的作品。”

西江日报讯(记者 陈明红 实习生 伍惠琦)

2.jpg4.jpg3.jpg

1.jpg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