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民协“学党史、推六进、促生产”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 肇庆文艺界在行动(四)
作者:肇庆市民协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7/18

7月17日下午,肇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了第七届主席团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学党史、推六进、促生产”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学习。市民协主席柳新祥汇报了民协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市民协主席柳新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主席团成员和理事代表进行“学党史、推六进、促生产”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学习。柳主席感慨地说: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视频,让我思潮澎湃,热情高涨。回顾历史,我们中国共产党经历沧桑,与敌人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并带领全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从一个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为当今欣欣向荣的世界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了卓越贡献!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肇庆市民协会员,要贯彻学习中共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肇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6.jpg 

市民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代表分别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市民协副主席、肇庆学院秦巳龙老师说,学习党史,提高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和物质、精神需求。副主席廖锦文大师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让每一个中国人深受感动。中国的强大,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100年来,通过一代代人的奋力拼搏才取得了伟大胜利,才具有了今天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才屹立于世界之巅峰。市民协主席团成员杨智麟、谭欢容,理事代表谢玉清等同志在会议上纷纷表示,学党史,应围绕自身的实际职业技能和特点开展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携手前行,争取做一个优秀的民文艺家,多为协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而不懈努力。

最后,主席团成员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根据市民协相关章程和选举办法规定,采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主席团人事任免事项。柳新祥主席号召全体主席团成员充分发挥核心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全体会员,共同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上级领导部署的各项任务。


来源:肇庆市民协

编发:陈志文

初审:陈炳文

审定: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