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户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17

为进一步了解联系帮扶困难户情况,让困难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6日,肇庆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主席赵图强带领机关干部和爱心志愿者到端州区城西街道清风社区邓志强家(脑瘫人士)慰问,为他送去月饼、食用油、大米等8种慰问品,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肇庆市青怡爱心会、肇庆市全民通公司也向困难户送上了慰问品。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吉祥的祝愿,让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市文联干部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陈炳文 摄)

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图强(右三)在困难户家中慰问。(陈炳文 摄)

大家深情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陈炳文 摄)


撰稿:陈炳文

编发:陈志文

审核:赵图强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