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红色文艺轻骑兵"分队走进封开县
作者:肇庆市文联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17

9月16日下午,肇庆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分队在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郑琼的带领下,率肇庆市书法家协会、肇庆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到封开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学党史颂党恩悟原理、践行“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会员增强家园意识,当好主人翁,为肇庆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由肇庆美协主席团成员陈祖宁主持,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郑琼就文艺进基层的意义作深入的宣讲,封开文联主席陈超杰就封开文艺家协会的发展规划作介绍,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罗秋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刚分别就美协和书协的发展规划作讲话。

会后,为对基层文艺家的帮扶,提高基层文艺家的创作水平和鉴赏水平,美协书协分别开展美术书法作品点评会,点评会上会员交流互动活跃,封开书协会长吕健雄说,本次活动层次之高,规模之大,效果之好,在封开县史无前例,希望这种活动多些开展,让更多的人受益。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