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等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贫困户”慰问活动
作者: 陈炳文文章来源: 肇庆市文联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11-1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进一步巩固肇庆市“精准扶贫”成果,11月13日下午,肇庆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在中共肇庆市青怡爱心会支部委员会的协助下,凝聚党员力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贫困户”主题党日慰问活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12名心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红色初心,肩担“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红色使命,身着“中国红”志愿者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首站来到端州区公租房,慰问市青怡爱心会长期精准帮扶的贫困学子家庭(也是低保家庭),曾经他们居住在瓦房,在政府和肇庆市青怡爱心会的帮助下现在住进了公租房,生活来源靠农村的低保和市青怡爱心会资助及她们的母亲打扫卫生而维持。党员志愿者们与受访者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受访者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同时为该受访家庭送上慰问金、大米、花生油、面、洗衣粉、纸巾和保暖衣等生活用品,传达了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和市青怡爱心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不惧生活困苦,勇敢克服困难。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到白石村慰问了一位低保困难老党员,73岁的老母亲为了医治患了尿毒症14年靠透析维持生命的儿子,每天要把肇东市场的卫生全部打扫干净党员志愿者送上慰问金、大米、花生油、面、洗衣粉、纸巾和保暖衣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诚挚关心和问候。(陈炳文)


慰问活动情景。(邓洪 摄)

慰问活动情景。(邓洪 摄)

慰问活动情景。(邓洪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