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组织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陈炳文文章来源: 肇庆市文联点击数:更新时间:2020/12/10

为加强文艺家及文艺志愿者规范守则教育,推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家安全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文艺创作和文艺服务文艺家的政治高度,积极在“举旗帜 聚民心 育新人 兴文化 展形象”中贡献文艺力量。12月10日下午,肇庆市文联组织市直文艺家协会代表、文艺志愿者代表在端州区城东街道星湖社区“星湖同舟”邻里中心二楼初心堂举行肇庆市文艺家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肇庆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图强结合文艺工作者的实践,专题讲座《讲好肇庆故事》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加强文艺界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文艺界意识形态安全》。讲解了文艺界公众人物如何在文艺实践、文艺创作上聚焦时代、聚焦肇庆,要求大家守好规则、创好作品、讲好肇庆故事,传播肇庆魅力,传扬肇庆文明正能量。(陈炳文)

1肇庆市文艺家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廖东 摄).jpg

肇庆市文艺家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廖东 摄)

2文艺家、文艺志愿者代表在端州区城东街道星湖社区“星湖同舟”参观。(廖东 摄).jpg

文艺家、文艺志愿者代表在端州区城东街道星湖社区“星湖同舟”参观。(廖东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