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文联党支部暨“星湖红”党员联合会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在“星湖同舟”邻里中心初心堂开展
作者:陈炳文    文章来源:肇庆市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党性党纪、公民道德、职业道德和文艺安全教育。12月10日下午,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和“星湖红”党员联合会组织党员到端州区星湖社区“星湖同舟”邻里中心二楼初心堂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市文联党支部部分党员,市直文艺家协会、市善助爱心会、市老龄骑游协会、星湖社区、“星湖红”党员联合会、“星湖暖”志愿者协会等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的党员代表在星湖社区“星湖同舟”邻里中心二楼初心堂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赵图强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接着,赵图强同志结合文艺工作者的实践,专题讲座《讲好肇庆故事》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加强文艺界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文艺界意识形态安全》。之后,由“星湖同舟”小导赏员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解“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社会治理共同体及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          (陈炳文)

1参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的党员代表在星湖社区“星湖同舟”邻里中心二楼初心堂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廖军 摄).jpg

参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的党员代表在星湖社区“星湖同舟”邻里中心二楼初心堂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廖东 摄)

2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和“星湖红”党员联合会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现场。(廖东 摄).jpg

肇庆市文联党支部和“星湖红”党员联合会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现场。(廖东 摄)


关注我们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