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曲艺家协会简介



 

   肇庆市曲艺家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28日,现有会员86人。协会成立以来,组织了2001年肇庆市首届曲艺大赛;2002年曲艺创作演唱大赛;2003年青年粤曲创作演唱大赛;与澳门街坊总会粤剧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肇·澳粤曲联欢晚会”。组队参加了2003年广东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的“曲艺邀请赛”,黎家燕、谭映芳分别获青年组子喉、平喉一等奖。参加2004年广东省第二届“曲协杯”获团体一等奖、乐队一等奖、组织奖、黎家燕获子喉一等奖、谭映芳获平喉一等奖、赛文菲获优秀园丁奖。参加广东省“政协杯”粤曲大赛,黎家燕、骆木兰分别获三等奖、谭映芳获优秀奖。

    本协会宗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努力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我市社会主义曲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曲艺家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常务理事  王应坤      叶志坚     李尚飞      杜卓辉       苏泽明         区仲芳       赵艺通     郝仁宝      梁贵兴       骆木兰  谢坚业      谢桂生      赛文非   名誉主席 吴家仿      梁启灿       梁永森     梁养生     陈伟国     艺术顾问 小神鹰: 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名誉理事 苏汝智      李剑辉  一、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1名):赛文非二、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39名):赛文非、梁贵兴、何初树、杜卓辉、谢桂生、欧仲芳、叶志坚、王应坤、骆木兰、李小梅、袁定环、梁驹、万德钧、黎家燕、谢冰、黎凤珍、杜卓明、李尚飞、马骏、李燕伟、陈治泉、谢大光、何健华、贺芳、程燮艳、周洁梅、周少强、曾耀明、汤聪、李平坚、刘易洪、罗少山、徐兆汉、何锦镗、冯永英、李思娜、刘东荣、黄汉华、谢坚业      


首页- 文联概况- 各区文联- 文艺家协会- 文联动态- 通知公告- 文联大事记- 文联刊物- 文艺名家- 文艺展厅 - 财务公开
肇庆文艺界微信公众号